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长沙>会议活动>正文

长沙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次会议

来源: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7-01-13 21:46:4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水泉主持召开长沙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副主任王国海、赵建强、黄佳惠、芮英姿、罗衡宁、张智勇、袁黎明,秘书长柳美景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决定任免周松波等职务的议案,并听取了拟任人员陈词;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通过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的议案;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补选段林毅、刘尧臣为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议案。通过的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和新任命人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程水泉为新任命的同志颁发任命书。他强调,要牢记使命,政治忠诚,讲党性,讲大局,讲团结,讲学习,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尽职尽责,依法履职,为民履职,尽心履职,回应人民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化群众期盼为工作方向。要改革创新,既要依法依规依程序,又要大刀阔斧改革创新,以新思路、新办法行使好监督职能,充分发挥人民代表主体作用,确保改革取得实效。要严格要求,把握好心态,遵守好纪律,守好规矩,严格作风,以严谨务实勤勉的作风,精益求精谋划好各项工作,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努力提高人大工作科学化水平,不断开创全市人大工作新局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