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会议活动>正文

湘西州县市人大农工委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湘西州人大办 作者:段周弥 编辑:redcloud 2017-01-06 16:48:4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2月13日,县市人大农工委座谈会在吉首召开,州人大农业委副主任委员田桂华主持会议,全州八县市人大农工委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八县市人大农工委主任交流了2016年工作情况,并对州人大农业委提出了工作意见建议。州人大农业委通报了2017年工作设想。

  最后,州人大农业委主任委员满荣付对八县市人大农工委2016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八县市人大农工委要结合人大立法、执法监督等职能工作,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在增强工作实效上下功夫。要继续开展好“农产品质量安全行”活动,确保“舌尖上的安全”。要支持科技兴农,加快成果转化,发挥好现代农业园区的示范带动作用。要高度重视农村弱势群体,抓好精准扶贫工作,想方设法使困难群众尽快脱贫致富,确保实现州委“两年攻坚,三年巩固,应兜尽兜,稳定脱贫”的工作目标。

来源:湘西州人大办

作者:段周弥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