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会议活动>正文

湘西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湘西州人大办 作者:唐庆 编辑:redcloud 2017-01-06 16:46:2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月3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彭武长主持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刘昌刚,党组成员吴凌频、刘时进 、张才金、翟建凯、彭继春、文武斌参加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刚列席会议,州委指导组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点评。

  会上,彭武长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发言,介绍州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准则》和《条例》查找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州委指导组负责人对这次民主生活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领导重视,重点突出,措施得力,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彭武长表示要按照从严从实的要求,进一步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下一步要加强学习、融会贯通,修身养性、以德立人,依法依规、认真履职,勤政廉政、严于律己,从严治党、压实责任,抓好人大常委会的各项工作

来源:湘西州人大办

作者:唐庆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