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会议活动>正文

湘西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益一行检查指导人代会筹备工作

来源:湘西州人大办 作者:赵欢 编辑:redcloud 2017-01-06 16:46:0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湘西州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在即,1月4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益带领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负责人,就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进行检查。

  为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大会会场、代表驻地都进行了精心安排和布置。彭益一行来到边城国际大酒店,检查代表会客室、各代表组讨论会场、代表住宿及餐饮准备工作,要求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特别在代表餐饮、住宿等方面,严格把关,细心安排;在餐厅进出口设置好指引牌,在台阶处设置醒目的提示,注意安全,确保为代表们提供优质的服务。 彭益对前期的各项工作表示满意,对相关部门和大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即将召开的州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全州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有关部门和大会秘书处要继续抓紧抓细工作,拾遗补缺,按照确定的方案有条不紊地做好各项工作。大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要为代表们做好后勤接待服务等工作,为代表们提供安全、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确保大会期间代表们的饮食、起居、交通安全。

来源:湘西州人大办

作者:赵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