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会议活动>正文

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新闻宣传工作协调会召开

来源:湘潭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刘琳 编辑:redcloud 2016-12-29 09:45:0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2月20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新闻宣传工作协调会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李锷主持,大会筹备处新闻简报组全体成员、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新闻宣传工作负责人、各新闻媒体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集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就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新闻报道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明确了大会报道的相关内容和要求,并根据以往大会的经验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同时将根据实际情况,出台各媒体的大会新闻报道工作方案。与会人员还就大会新闻宣传报道工作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

  颜集成强调,今年是换届之年,各媒体一定要提高认识,集中最优人员力量,按程序、按要求做好大会的新闻宣传报道工作,并多多宣传正能量,为大会的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来源:湘潭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刘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