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长沙>会议活动>正文

长沙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望城联组)举办初任人大代表培训

来源:望城区人大农工委 作者:谭铁安 编辑:redcloud 2016-12-22 09:43:4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2月21日下午,长沙市望城区人大常委会举办长沙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望城联组)初任人大代表培训班。培训班由望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文菊华主持,全体望城联组初任市人大代表参加培训。

  参训代表在上午视察黑麋峰固体废弃物处理场、金桥枢纽站、地铁四号线北延等项目的基础上,围绕望城区域发展的重大问题,有针对性地对上述项目建设的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发表了一些非常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对望城联组在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拟提出的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等进行了认真讨论;来着长沙市妇联的市代表石莉波认为,关于黑麋峰固体废弃物处理场的建设,起点要高,技术要先进,相关的补偿政策要落实;来自于金桥枢纽站附近的代表李小英提出。金桥枢纽站建设要站在全球的高度和国际的视野来看待,规划的高度、眼光应该更高远;来自永通的市代表蒋宗平则认为,地铁四号线北延至望城对望城集聚人气,更好更快的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讨论之后,原省人大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姚伟以《学习贯彻代表法,当称职的人大代表》为题,对与会代表进行了业务辅导。同时,望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喻金平就参加和开好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向与会代表提出了要求。

来源:望城区人大农工委

作者:谭铁安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