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会议活动>正文

湘西州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64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湘西州人大 作者:那萨 编辑:redcloud 2016-12-16 09:38:5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2月12日,湘西州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64次主任会议在吉首召开,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武长主持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昌刚、彭益、吴凌频、刘时进、张才金、刘小刚、翟建凯,秘书长彭继春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湘西自治州州域城镇体系规划(2016-2030)》的审议报告、关于全州农村基础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州人大常委会文物保护法执法检查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全州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情况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审议报告、关于州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审议报告、关于《州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州中级人民法院彭志友等四名审判员履职情况调查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关于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日程(草案)。

  湘西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平,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提名人选王学武,州人大相关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州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负责人,州人大常委会相关副秘书长,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来源:湘西州人大

作者:那萨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