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会议活动>正文

凤凰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凤凰县人大办 作者:欧介中 编辑:redcloud 2016-12-09 16:52:3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2月8日下午,凤凰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岳兵,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常委会委员唐世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任重、龙志平、王太进、邹英姿以及其他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石岳兵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建新,县人民检察院、县人民法院和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发改局以及县人大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凤凰县夯实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等4家公司3所学校及1家医院贷款的议案。

  会议指出,这个贷款项目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事业,要下大力气把该项目做好,做实。会议要求,县人民政府要通过加强诚信建设,严格按照贷款合同履行政府职责,增强全县人民群众坚定大建设、大脱贫、大发展的信心;县人大财经委、县财政局要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作用,加强资金使用的监督管理,确保专款专用,发挥资金效益。

来源:凤凰县人大办

作者:欧介中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