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长沙>会议活动>正文

长沙市望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会议

来源:长沙市望城区人大农工委 作者:谭铁安 编辑:redcloud 2016-12-08 14:49:5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2月5日,长沙市望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会议,新一届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就来年工作和近段工作提出思路建议。

  11月25日至29日,长沙市望城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望城雷锋大剧院举行,大会依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29人,喻金平同志当选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金其、文菊华(女)、丁四明、陈亮伟、邓建华等同志当选为副主任,徐志辉等23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望城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在12月5日召开的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大会上,喻金平对召开望城区人大二届一次会议过程中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的分工联系进行了通报,对近段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对来年的工作提出了原则性建议。望城区本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基本完成。

  喻金平在近段和来年工作建议中提出,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狠抓代表培训工作,促进代表素质提高;狠抓议案和代表建议批评意见的交办与督办,积极呼应人民群众的呼声;狠抓依法履职,强化监督作用发挥,来年要围绕食品安全等重大民生问题,依法开展专题询问,办公室和相关委室要主动做好前期工作,确保监督实效。

来源:长沙市望城区人大农工委

作者:谭铁安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