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会议活动>正文

冷水江市新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

来源:冷水江人大 作者:李旺军 编辑:redcloud 2016-12-09 16:50:4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2月8日,冷水江市新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清、胡年玉、罗亚莉、肖新樵、段一飞及全体机关干部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振主持会议。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工情况,对不再担任新一届人大常委会领导职务的几位同志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新一届的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分别表态,表示将在新岗位上加强学习,勤勉工作,积极为我市人大工作作出贡献。

  会上,易振主任对全体机关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善于学习,把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要求机关干部要有思想信仰,紧跟时代步伐,学习各种法律法规,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和领导讲话;要注重提升自身素质修养,克服比的思想、克服玩的意识、克服散的行为,严格要求自己。二要团结共事,营造一种和谐的工作氛围。要求机关干部要顾全大局,相互包容,要有团队精神,做到分工不分家,分工要协作。三要善于约束自己,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要求全体干部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知敬畏,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动上明确底线,更要用新观念、新思维适应新常态。四要善于探索,打造争先创优的一流机关。要求机关干部讲求工作效率,做活、做好程序和效率这篇文章,要与时俱进,认真研究调研、视察的内容和方法;在审议发言时要敢讲真话、讲实话;要争先创优,早谋划2017年的工作,为我市的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冷水江人大

作者:李旺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