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会议活动>正文

冷水江市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冷水江市人大 作者:肖志雄 欧阳琦容 编辑:redcloud 2016-12-07 09:17:5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28日上午,冷水江市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进行了大会选举,选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易振当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曾伯怡当选市人民政府市长。

  本次大会由市委书记李建华主持,根据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易振为冷水江市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选举曾伯怡为冷水江市人民政府市长,选举杨清(女)、胡年玉、罗亚莉(女)、肖新樵、段一飞为冷水江市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陈创业、肖海文、金波、陈卫红(女)、伍龙光、周建设、王建农为冷水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选举龚新连为冷水江市人民法院院长,选举伍国军为冷水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经娄底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娄底市人大常委会批准)。

  大会还选举王雄等27名代表为冷水江市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选举张希慧等54名同志为娄底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大会分项表决了市十二届人大法制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 选举结束后,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经大会选举的国家工作人员集体向宪法宣誓。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振在就职讲话中表示,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将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围绕核心,主动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坚持依法行权,着力为民办事履职尽责;坚持清正廉洁,做到务实有为敢于担当,为加快实现基本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市人民政府市长曾伯怡在就职讲话中表示,将带领新一届市政府班子成员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坚定信心,敢于担当;秉持恒心,真抓实干;注重民心,执政为民;管住私心,清正廉洁,努力建设富饶、美丽、健康、幸福冷水江。

来源:冷水江市人大

作者:肖志雄 欧阳琦容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