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会议活动>正文

冷水江市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冷水江市人大 作者:欧阳琦容 朱华美 编辑:redcloud 2016-12-07 09:17:4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28日下午,冷水江市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振,副主任杨清、胡年玉、罗亚莉、肖新樵、段一飞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委书记李建华,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市委副书记刘杰,市政协主席罗中秋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领导陈创业、康一、曾晚生、颜续章、佘英俊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由易振主持,大会应到代表187人,实到18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关于冷水江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冷水江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冷水江市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冷水江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冷水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关于环保工作的决议(草案)》,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议案。

  市委书记李建华发表讲话。他说,会议期间,全体代表肩负全市38万人民的重托,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圆满地完成了大会各项任务,充分展现了新一届市人大代表胸怀大局、忠于人民的责任担当。李建华强调,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定政治方向,始终与市委在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工作上同步;要服务中心大局,坚持科学谋划、广泛参与,深入调查研究战略性、全局性、前瞻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科学决策提供可靠依据;要密切联系群众,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努力让全市人民有更多的获得感,最大限度汇聚加快冷水江基本现代化的磅礴力量;各位代表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带头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精神,积极推动大会各项决议落到实处,确保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来源:冷水江市人大

作者:欧阳琦容 朱华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