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会议活动>正文

涟源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肖保江 编辑:redcloud 2016-12-06 15:38:5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30日,涟源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市湘剧院举行第三次、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后,涟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梅国华宣布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大会首先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谢学龙、宋建明、康昊宁、梅国华、贺顺清、李汉田、傅德贤、童建华、王一新、童春秀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肖更新、谢永东、梁小兵、段德学、梁育清、王澍、孙纬辉、李南新、赵智、何丹等领导。大会应到代表321名,实到 320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投票选举了涟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市人民政府正、副市长,法、检“两长”;分项表决了涟源市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和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

  梅国华当选为涟源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建明当选为涟源市人民政府市长,童建华、傅德贤、童春秀、曾建功、罗康升当选为涟源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小兵、梁毅、罗宜秋、邓文旦、李冰玉、谭付民、刘志刚当选为涟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曾文彬当选为涟源市人民法院院长,胡志泽当选为涟源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新当选的涟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市人民政府正、副市长,法院院长,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进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新当选的涟源市人民政府市长宋建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就职讲话。第四次全体会议投票选举产生娄底市第五届人大代表94名,通过了大会各项决议。

作者:肖保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