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会议活动>正文

双峰县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全体代表参加换届纪律专题培训

来源: 作者:刘邦杰 编辑:redcloud 2016-12-06 16:32:3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27日下午,双峰县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全体代表参加了换届纪律专题培训。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和市委原常委、宣传部原部长伍美华率市换届纪律督导组到会指导。

  吴建平就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作了重要讲话。吴建平指出,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重要意义,特别是当前,全国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我们更应认真对待,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的各项规定,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筑牢纪律防线,以强烈的担当精神确保责任落实,以“零容忍”态度坚决正风肃纪,时刻保持警惕,开展专项督查,强化纪律审查,坚持以身作则,以良好的作风和形象来确保督导有力度、有强度、有效果。确保换届工作目标圆满实现。

  双峰县委书记禹敏主持会议并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换届纪律要求,忠诚履职,严格遵守,从严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言行,带头做遵守纪律的表率,展示双峰良好形象。

  彭石清、朱常健等县领导参加培训会。

  全体人大代表观看了换届纪律案件警示片,并签订了换届纪律承诺书。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倪志铭组织学习了“九个严禁”“八个不准”及“禁酒令”“禁赌限牌令”等纪律要求。

  会议指出,在县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前,举行培训,旨在让全体人大代表把纪律挺在前面,增强代表的纪律意识,做到知纪、敬纪、守纪。会议要求,人大代表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好大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大会各项议程中,把精力集中到共同谋划发展蓝图上来,共同推动目标实现;同时要严守大会纪律,确保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圆满完成。

作者:刘邦杰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