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长沙>会议活动>正文

长沙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会议

来源:长沙市人大新闻宣传处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6-11-25 15:04:1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长沙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会议。

 

  11月24日,长沙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观清、副主任刘新程分别主持第一、第二次全体会议,副主任张建国、王国海、赵建强、黄佳惠、谭杭生、芮英姿,秘书长柳美景出席,副市长李晓宏,市政府秘书长谭勇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法制办关于提请审议《长沙市大围山区域生态和人文资源保护条例(草案)》的议案的说明;书面听取了《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及《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听取了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提请批准喻湘川同志辞去职务的议案的说明。

  会议决定:长沙市第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将于2017年1月5日召开。大会分组和联组审议了有关事项,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来源:长沙市人大新闻宣传处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