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会议活动>正文

湘潭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51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湘潭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高雅 李伟 编辑:redcloud 2016-11-25 15:22:2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31日,湘潭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51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江南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业、颜集成、彭子玉、阳建民、徐亚健,副主任、秘书长肖树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的时间和建议议程。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制订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这在我们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做好当前工作,李江南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干部职工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认真学习,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要继续认真指导好当前正在进行的县乡两级人大换届工作,要以新的精神状态,硬的工作作风,好的工作业绩,推动我市人大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来源:湘潭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高雅 李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