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会议活动>正文

娄底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一、四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大会

来源:娄底市人大 作者:谭勇 编辑:redcloud 2016-11-22 11:15:2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16日,娄底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一、四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大会,围绕“讲奉献有作为”进行专题研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春阳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金含,秘书长袁跃进参加了自己所在支部的研讨会。

  研讨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一支部成员曹巍伟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给党支部同志作《弘扬奉献精神,做合格党员》专题辅导。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四支部成员曾志君围绕“讲奉献 有作为”的重大意义、基本要求和增强善作有为的能力等几个方面为支部成员做了辅导。据了解,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以来,更加注重专题研讨与人大工作有机结合。

  “讲奉献、有作为”还将陆续组织系列研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向深入,真正达到工学结合、以学促工的效果。易春阳表示,“讲奉献 有作为”专题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境界最高的部分,要做到讲奉献,首先在思想上要认同感,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和修养,确保能够系统地、历史地看问题;他指出,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健康的心态,练好干事、创业的基本本领,年轻干部要向上向善,干实事,得实效;他强调,作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党员干部还要理论联系实际,深入研究人大的有关制度,学习有关法律法规,履职尽责,以做好人大工作来维护一方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一支部进行了支部改选。

来源:娄底市人大

作者:谭勇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