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会议活动>正文

冷水江市人大召开《工作报告》意见征求座谈会

来源:冷水江市人大 作者:肖志雄 欧阳琦容 编辑:redcloud 2016-11-15 15:10:3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11日上午,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续章组织召开人大工作报告意见征求会,就《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乡镇办和市直机关人大代表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大家认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思路清晰、结构合理,内容实事求是地反映了市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四年来所做的工作,总结的经验准确到位,对新一届人大常委会提出的建议符合形势发展要求,符合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符合人大的工作发展实际。与此同时,与会人员也就报告的结构、内容、文字等方面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颜续章指出,广泛听取人大代表关于工作报告的意见,就是为了充分发扬民主,更好地做好人大工作。报告起草小组要认真梳理和吸纳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对报告进行修改完善,力争拿出一份高质量的工作报告,更好地指导今后的人大工作。

来源:冷水江市人大

作者:肖志雄 欧阳琦容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