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长沙>工作动态>正文

许达哲等省领导以普通选民身份参加天心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

来源:天心区人大 作者:郭娟 编辑:redcloud 2016-11-03 11:33:1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省领导认真填写选票。

  

 

  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达哲投票。

  10月28日是天心区第五届人大代表选举投票日。当天,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达哲,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副省长张剑飞,副省长秘书长向力力,省政协副主席杨维刚等以普通选民身份与天心区第75选区选民共同依法履行民主政治权利,参加投票。

  上午10时30分许,许达哲一行来到天心区第75选区集中投票点,在仔细听取选举事项说明后,许达哲等省领导在天心区委书记朱东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于献的陪同下,拿出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并领取了选票。许达哲等详细了解候选人情况和选票填写说明后认真填写好选票,走到红色的票箱前,投出了作为一名普通选民庄严而神圣的一票。随后,省政府办公厅、省国土资源厅、省发展改革委、省法制办等省直单位机关干部也以普通选民身份参加了投票。

  至此,此次换届选举全区共划分选区102个,43.6万余名选民将选举产生209名区五届人大代表。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始终做到了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的有机统一。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人大常委会、区选举委员会积极担负起了人大代表选举工作的组织责任,依法做好了选区划分、选民登记、提名确定代表候选人、组织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及投票选举等各个环节的工作。全区各有关部门按照责任分工,认真履职,团结协作,密切配合,为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提供了强大的保障。

来源:天心区人大

作者:郭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