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长沙>工作动态>正文

天心区43.6万余名选民投票选举区第五届人大代表

来源:天心区人大 作者:郭娟 编辑:redcloud 2016-11-03 14:46:3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天心区区委书记朱东铁以普通选民身份参加区人大代表选举集中投票。

  10月27日、28日是天心区第五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全区各个投票选举现场,处处洋溢着庄重热烈、民主和谐的氛围,全区43.6万余名选民依法行使当家做主的民主权利,为选举区人大代表投上神圣的一票。

  28日上午,区委书记朱东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于献,区政协主席邓林以普通选民身份,与全区43.6万选民共同依法履行民主政治权利,参加投票。

  9时30分许,朱东铁来到区政府南栋9楼会议室第74选区集中投票点,在仔细听取选举事项说明后,他拿出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并领取了一张选票。随后,朱东铁在写票处认真填写选票,走到红色的票箱前,投出了作为一名普通选民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在其它投票点,选民们表现出极大的政治热情,纷纷来到投票站依次排队领票、写票、投票。各选区为做好选举工作做了充分准备,精心安排投票现场,组织选民有序投票。投票工作结束后,各投票站将选票集中到选区开箱计票,并按法定程序向区选举委员会报告选举情况。

来源:天心区人大

作者:郭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