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长沙>工作动态>正文

长沙市望城区茶亭镇召开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 作者:谭铁安 编辑:redcloud 2016-10-31 09:51:2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016年10月26日-27日,长沙市望城区茶亭镇在原东城镇政府机关会议室召开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全镇74名人大代表出席会议,镇属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有关人员列席会议。望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喻霞元,望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四明等到会指导。望城区纪委有关人员到会进行督查。

  会上,茶亭镇镇长李勇作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易皋作人大工作报告。依法依规选举产生了茶亭镇新一届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人大主席和人大副主席,新当选的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宣誓。同时,审议通过了相关决议,并就茶亭镇望群、九峰山代表团,谭家园、梅花岭代表团,洪开桥代表团,东城社区代表团等提出的“关于加强美丽乡村建设打造乡村旅游精品线路”的议案列为2017年重点实施的建议,交由镇人民政府重点办理。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茶亭镇人大六届一次会议,是望城区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过程中第一个召开的人民代表大会。按照要求,全区区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在11月底以前将全部召开。

作者:谭铁安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