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泸溪县武溪镇圆满完成2016年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武溪镇人民政府 作者:邓婧婧 编辑:redcloud 2016-11-03 11:14:1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目前,武溪镇在县委正确领导下,在县人大精心指导下,风清气正,保质保量地圆满完成2016年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武溪镇作为城关镇,下辖13个行政村,7个社区,在册户籍人员近六万人,加之县直一百余机关单位学校均在该镇参选,是全县任务最大最重的选区。为了更好完成这次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该镇党委政府周密筹划,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选举,切实保障选民和代表的神圣民主权。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注重实地调研,科学划分选区确保选举工作顺利进行。二是加大宣传力度,明确换届纪律认真开展选民登记工作。三是合理推选代表资源,保证当选代表结构合理严把代表质量关。

  连日来为了确保全镇投票选举工作顺利进行,该镇出台了选举工作方案。多次召开全体镇干部、村(社区)五大主干会议,层层签订责任状承诺书,逐级组织镇、村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氛围,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致外出选民公开信220封。共选出有较高素质县代表34名,镇代表80名。当选代表思想过硬、作风正派是干群信得过的当家人。

来源:武溪镇人民政府

作者:邓婧婧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