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泸溪县: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

来源:泸溪县人大办 作者:唐晓明 编辑:redcloud 2016-11-03 11:12:0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 0月25日,泸溪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符鸿雁,副主任胡小明、石海林、杨斌、胡世和、周江南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和批准了泸溪县县城人防工程规划,听取和审议了泸溪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情况报告;通过了调整泸溪县选举委员会的决定;通过了调整泸溪县各乡镇选举委员会的决定;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报告。会议决定,泸溪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16年11月26日至29日召开,会期4天;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案。

  县领导张胜军,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部分县直单位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

来源:泸溪县人大办

作者:唐晓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