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会议活动>正文

冷水江市召开人大代表建议人选考察工作会议

来源:冷水江市人大 作者:肖志雄 欧阳琦瑢 编辑:redcloud 2016-10-12 15:57:3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4号上午,冷水江市召开全市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候选人初步建议人选考察工作会议,要求全力以赴做好人大代表候选人初步建议人选考察工作,确保考察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印发了《考察工作方案》,明确9月25号到28号对第十二届市人大代表候选人初步建议人选进行全面考察。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从严把握人选标准,从严认定人选身份,从严执行程序要求,切实保证考察质量;要严格依规精准操作,把握好时间节点,合理安排,科学调度,统筹推进;要严格要求强化责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有效做好人大代表初步建议人选考察工作,为接下来人大换届选举的圆满成功作出应有贡献。

  市委副书记刘杰强调,人大代表候选人初步建议人选的考察,是代表人选推荐提名工作的重要环节,是把好代表政治关、素质关、结构关,坚决防止“带病提名、带病当选”的关键。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到思想上重视,组织上加强,工作上到位;要讲政治、讲党性,以对全市人民负责、对工作大局负责、对党的事业负责的态度,尽心竭力地完成好考察工作任务;要讲规矩、守纪律,把从严从实贯彻到人大代表候选人初步建议人选考察的全过程,确保考察工作圆满完成。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武宁参加会议。

来源:冷水江市人大

作者:肖志雄 欧阳琦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