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会议活动>正文

冷水江街道办事处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和业务培训大会

来源:冷水江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苏宝灵 编辑:redcloud 2016-10-12 15:23:5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016年9月18日上午9点在冷江街道办事处组织了冷办的全体机关干部以及社区、村、居委会的支书在六楼会议室参加第十二届市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和业务培训大会。

  此次会议由冷办党工委副书记曾望明同志主持,会上,冷办人大工委主任杨波同志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选举市十二届人大代表中共冷水江街道工作委员会工作方案》,对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六个阶段所要做的工作做了重要说明。冷办党工委副书记、行政主任李芳明同志也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办事处和社区、村、居委会在选举纪律方面、宣传工作方面以及各阶段时间节点前要完成的各项工作方面认真扎实地做好此次换届工作。接着,杨波同志专门组织了办事处的全体党政领导和社区、村、居委会支书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的业务培训会,此次换届选举,冷办辖区一共划分了8个选区,将在冷办辖区内产生14名市人大代表,各选区小组均由办事处驻点领导、驻点干部和社区支书和社区干部组成。杨波同志对此次换届工作的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成员安排、选区划分安排以及选区划分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并对各社区、村、居委会发放了选民登记表和换届选举工作的公告,要求大家认真遵照执行,圆满完成此次换届工作。

来源:冷水江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苏宝灵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