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龙山县人大机关走进农家过中秋

来源:龙山县人大办 作者:唐广洲 编辑:redcloud 2016-10-12 11:53:3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14日,在中秋节来临之际,龙山县人大机关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走进农家与农民群众同话中秋、共庆佳节。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佳祥,副主任杨厚平、李开进、严许艾及各委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引导干部职工认知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增进团圆、美满、和谐的美好情感,营造文明、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活动共分为“送月饼、诵经典、做慈善”三个部分。走进困难群众家庭,送上月饼;在农家开展诵中秋活动;积极参与“慈善一日捐”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机关干部对中秋这一中国传统佳节及其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热爱,把传统意义上的“家节”变成了与农民群众共乐共享的“佳节”,使中华文化内涵得到了更好的传承。

来源:龙山县人大办

作者:唐广洲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