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会议活动>正文

布溪街道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动员会暨培训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彭思思 编辑:redcloud 2016-09-30 15:27:2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布溪街道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动员会现场。

  9月12日上午10点,布溪街道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动员会在办事处5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全办干部,村居(社区)支书、主任,国土、环保、资江煤业选举工作联络员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动员会上,布溪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刘应中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布溪街道办事处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并对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安排部署好换届选举相关工作。布溪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弼对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全体干部要统一思想,牢记使命。准确把握相关文件要求,认真学习换届选举法律的新规定,认真严判当前新形势,把握好换届选举工作每个环节,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热情,依法依规做好换届工作。二是要严格依法办事,科学部署。三是要坚持党的领导,严肃纪律,营造良好选举氛围。

  动员会上,参与人员纷纷表示,一定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后,布溪街道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村居(社区)支书、主任,国土、环保、资江煤业选举工作联络员参加了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议。培训会上,针对大家提出的一些疑点难点,有针对性的重点学习了选民资格确认、选民登记、选举工作时间节点、组织投票选举等相关工作的规定。

作者:彭思思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