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会议活动>正文

冷水江市市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召开

来源:冷水江市人大 作者:肖志雄 欧阳琦瑢 编辑:redcloud 2016-09-28 16:25:0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7日,我市召开市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集中培训换届选举工作骨干。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娄底市及我市换届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本次市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任务,详细讲解了换届选举工作操作流程和时间顺序。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好换届选举工作相关规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扎实做好市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为推动幸福冷水江建设贡献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振强调,全体参训人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严格依法办事,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民主和法治相结合的工作理念,把握好时间节点,把好代表政治关、素质关和结构关;要建立责任体系,严肃换届纪律,抓实、抓细、抓到位;要依法做好选区划分、选民登记工作,依法组织选民投票,依法加强代表资格审查,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续章、佘英俊、胡年玉、谢武宁、罗亚莉,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杨清、肖新樵、段一飞等领导参加会议。

来源:冷水江市人大

作者:肖志雄 欧阳琦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