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会议活动>正文

保靖县人大机关组织学习“九个严谨、九个一律”换届纪律

来源: 作者:段周弥 编辑:redcloud 2016-09-28 16:22:0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8日上午,县人大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重温“九个严禁、九个一律”以及《保靖县14名干部因参赌涉毒、公私不分、违规收受礼金等问题被查处通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罗念生就当前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纪律作出了要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纪律规定,要带头以纪委案例通报为警示,要依法、科学地指导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做到“九个不能”。即制定工作方案不能乱、召开大小会议不能少、上报各种材料不能缺、规定法定日期不能动、公示各类名单不能错、执行比例标准不能变、选举议程程序不能简、分配工作任务不能卸、强调换届纪律不能违。确保选举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段周弥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