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湘西州人大农业机械化调研组赴泸溪、花垣调研

来源:湘西州人大 作者:段周弥 编辑:redcloud 2016-09-28 15:07:5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8月31日—9月1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才金率州人大农业委、州农机局相关负责人一行赴泸溪县、花垣县进行全州农业机械化发展情况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泸溪县星火农机专业合作社机械化作业情况,花垣县石栏镇田塘村机耕道建设情况,花垣县福邦现代化农机专业合作社机械化作业情况等,并分别与泸溪、花垣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在听取了泸溪县、花垣县人民政府关于农机化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张才金主任一行对两县农机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两县在引导、支持农机专业合作社建设方面的努力表示赞赏。张才金强调,我州农机事业发展必须解决好三个问题,一是解决好对农机事业重要性的认识问题;二是解决好农机覆盖率、农机补贴率、机耕道通达率、土地集中连片率、农机利用率、合作社组建率等制约农机事业发展的关键问题;三是解决好农机事业发展的机制保障、资金保障、服务保障、人才保障等问题。

来源:湘西州人大

作者:段周弥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