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会议活动>正文

冷水江人大:审查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来源:冷水江人大 作者:潘恽 编辑:redcloud 2016-09-27 14:31:3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8月30日,冷水江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2016年上半年,冷水江市从容应对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的严峻形势,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努力工作,财政预算收入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预算支出结构合理,民生支出、重点支出得到有效保障,会议对此表示满意。同时,会议要求,政府及财政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意识,强化税收征管,确保颗粒归仓;要努力培植税源,做好企业扶持工作;要严格执行预算管理,坚持无预算不支出,确保预算执行的严肃性,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效益。

来源:冷水江人大

作者:潘恽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