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法制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支部集体进社区 欢庆七一建党日

来源: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 作者:徐金云 编辑:redcloud 2016-10-26 15:48:5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党支部开展特殊党日活动。

  

 

  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党支部书记肖迪明讲话。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7月1日上午,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党支部在支部书记肖迪明同志的带领下,来到省人大社区开展特殊党日支部党员进社区活动,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黎小荣同志、保卫处处长程曦同志全程参与了法制(工)委党支部和省人大社区就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活动,争创全国文明社区召开的座谈会。

  肖迪明主任指出,法制(工)委全体工作人员要在党员进社区活动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亮身份,建台账,勤服务”,迅速投入到全国文明社区创建工作中,主动参与社区为民服务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在宣传法律知识、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援助等方面做出成绩,干出特色,努力为社区建设管理“办实事,做好事,解民忧”。

  省人大社区汪主任在座谈时表示,长期以来,省人大社区致力于开展困难帮扶、改善环境卫生、配齐各类设施等服务工作,现法制(工)委党支部全体党员来社区报到并参与服务,为社区增添了新的力量,社区建设必将取得新的成绩。

  黎小荣、程曦同志认为,法制(工)委支部非常重视机关党委的各项安排,今年以来开展了多项“谋实效,有意义”的支部活动,党建工作一直走在机关前列,在党员进社区活动中,定能为创建全国文明社区添砖加瓦,锦上添花,切实做到“八小时内当模范、八小时外做奉献”,争做为民服务先锋。

  座谈会后,法制(工)委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社区建设,递交了携手共建计划。

来源: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

作者:徐金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