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法制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追寻伟人足迹 争做合格党员

来源:省人大法工委 作者:徐金云 编辑:redcloud 2016-10-28 09:35:2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支部全体党员在毛泽东铜像广场合影留念


参观毛泽东同志纪念馆。

 

    5月19日至20日,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伟人故里韶山开展了“讲政治,有信念”主题活动,接受优良革命传统的洗礼。
    期间,全体党员参观了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和遗物馆,并在铜像广场前,瞻仰伟人风采,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在韶山村委会,全国劳模、十八大党代表、韶山村总支部书记毛雨时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党课。
    课后,支部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和热烈的讨论。在讨论中,钟实主任指出,作为新时期的党员,一定要坚定政治信念,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深入群众,了解群众需求,制定符合最广大人民群众利益的优良之法。肖迪明主任强调,学习党章十分必要,鼓励大家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将党章精神贯彻到立法实践中去。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在日后的工作中要学习伟人这种艰苦朴素、大公无私的优良品质,争做让组织放心、让群众信任的合格党员。

来源:省人大法工委

作者:徐金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