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会议活动>正文

吉首市第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1次会议

来源: 作者:杨元 编辑:redcloud 2016-10-21 11:26:0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8日,吉首市召开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31次人大常委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虎,副主任刘运达、张翠凤、罗尚其、石小兵、杨佳兰和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龙章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石阳清,市人民法院院长朱立新以及市人民检察院、市政府办相关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各街道工委主任、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吉首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张社大道PPP项目建设相关事项的议案;市人民法院关于案件执行情况的报告;吉首市人大常委会2016年工作要点汇报以及峒河、镇溪、乾州、吉凤四个人大街道工委年度工作计划汇报;会议还进行了有关人事任免。

作者:杨元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