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市人大机关干部积极参与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作者:彭俊 编辑:redcloud 2016-10-21 11:22:4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增加市民积极“植树、种花、护绿”意识,共同创建美好生态城市,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小兵带领人大机关干部职工来到文峰公园道路旁市人大园林绿化责任区参加全市城市绿化周义务植树活动。

  在文峰公园路段两旁的植树现场,清晨的寒意早已被大家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干劲驱散。现场全体干部职工饱含着希望、责任和感情,严格按照技术要求扶正、填土、浇水,合力栽下了一棵又一棵适宜本地气候、土质的园林观赏乔木------樱花。不到两个小时,平乐大道两旁一大片新植树林犹如整齐的队列,迎风含笑。

  活动中,石小兵强调: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拉开我市绿化美化行动的序幕,积极推进我市创建国家级和省级园林城市工作;要科学统筹、以人为本,实现绿容率与绿视率的有机统一,让群众推开窗即看得到绿色、走出门就感受到绿意,真正享有宜居的获得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自己的实干行动,为建设美丽吉首贡献一份力量。

  

 

  

 

作者:彭俊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