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会议活动>正文

吉首市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54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吉首市人大办 作者:彭俊 编辑:redcloud 2016-10-21 11:21:4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2日,吉首市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54次主任会议在市政大楼A栋七楼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虎,副主任刘运达、张翠凤、罗尚其、石小兵、杨佳兰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张社大道PPP项目建设相关事项的议案;听取了市人民法院关于案件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吉首市人大常委会2016年工作要点》、《关于规范和统一人大及其常委会机构设置的情况汇报》、《市人大机关同建同治工作汇报》;听取了峒河、镇溪、乾州、吉凤等四个人大街道工委2016年度工作计划;确定了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重点建议和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31次会议召开时间。

来源:吉首市人大办

作者:彭俊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