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工作要闻>正文

省人大农委召开全省市州人大农委主任委员工作会议暨2016年第一次集中专题学习

来源:省人大农委 作者:杨海祥 编辑:redcloud 2016-10-19 10:26:5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一号文件,进一步加强对基层人大工作联系与指导,3月16日,省人大农委在长沙召开全省市州人大农委主任委员工作会议暨2016年第一次集中专题学习。全省14个市州人大农委主任委员和省人大农委14个重点联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委副主任委员张明久主持。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委主任委员李小平作了题为《落实发展新理念,做好“十三五”时期我省“三农”工作》的辅导讲话,专题辅导从正确看待和分析当前我省农业农村经济形势、认识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和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新理念、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认识和引领“互联网+农业”等五个方面全面阐述了我省“三农”工作当前的形势任务以及如何推进“十三五”时期我省“三农”工作等问题。衡阳、株洲和郴州三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就如何加强对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工作联系与指导作了经验介绍。刘慧雄委员就如何做好对县级人大常委会农工委的工作联系与指导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李小平主任委员就省人大农委2016年开展的几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表彰了2014-2015年度“三湘农产品质量安全行”活动先进单位。

来源:省人大农委

作者:杨海祥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