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会议活动>正文

花垣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花垣县人大办 作者:吴建斌 编辑:redcloud 2016-10-21 11:20:5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14日,花垣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在县人大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麻宜志,副主任申鸿雁、姚胜玉、邓德猛、吴橝、谢成都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0人,实到20人。麻宜志主任主持会议。

  副县长龙文斌,县人民法院院长田环、县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梁宜勇,县委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县财政局、县发改局、县住建局、县国税局、县地税局负责人及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相关人员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花垣县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计划(草案)的报告》、听取了《花垣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草案编制说明》,审查了《花垣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听取和审议了《花垣县201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6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分别向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提出了审议和修改意见。

  经表决,会议同意将《花垣县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计划(草案)的报告》、《花垣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花垣县201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6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提交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查。

  会议审议并同意县人民政府提交的《关于实施花垣县城乡环卫一体化PPP项目的议案》。

  会议还审议和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2016年工作要点(草案),决定了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有关事宜。

来源:花垣县人大办

作者:吴建斌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