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保靖县人大常委会走访慰问扶贫村困难群众

来源: 作者:龙婵 编辑:redcloud 2016-10-21 11:16:4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3日,农历腊月二十五,保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念生,副主任梁文昌、向治学、宋梦扬带领人大机关部分工作人员,来到驻村扶贫联系村——清水坪镇梁山村和黄连树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保靖县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兵分两路开展慰问活动,罗念生、梁文昌主要走访梁山村,向治学、宋梦扬主要走访黄连树村。每到一户,各位领导都仔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家庭收支、子女近况等,实地查看每一家的住房、卫生、新年物资储备等实际生活状况,认真询问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并送上慰问金,给他们带去新春的祝福。

  走访过程中,罗念生及各位常委会副主任就精准扶贫等工作与当地干部群众进行了交流座谈。他表示,梁山村和黄连树村作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的驻村扶贫联系点,县人大将一如既往加大力度,支持两村建设,发展农业产业,促进农民增收,按照上级精准扶贫要求,继续做好各项工作,提高对口帮扶的精准度和满意度,并代表人大机关全体干部祝福两村群众过个好年。

作者:龙婵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