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保靖县人大机关党组专题研究落实“两个责任”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保靖县人大 作者:段周弥 编辑:redcloud 2016-01-21 00:00: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保靖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落实“两个责任”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念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文昌、向治学、向宏银、宋梦扬,县人大办主任田维福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在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紧密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以思想作风建设为抓手,认真按照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积极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着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我县人大工作科学发展提供了纪律保障。

  会议对“两个责任”的内容和内涵进行了深入学习,从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和落实纪检监察机构监督责任两方面进行了阐释。会议要求根据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瞄准迫切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看准一条就改一条,发现一个问题就解决一个问题,立行立改。2015年,人大机关以严控“三公”经费为抓手,坚持厉行节约,坚守财经纪律,通过整治“三公”经费开支,“三公”经费比上年度大幅节减,效果明显。

来源:保靖县人大

作者:段周弥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