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会议活动>正文

保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龙婵 编辑:redcloud 2016-10-21 10:41:3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根据中央、省委、州委统一部署和保靖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总体安排,1月20日,保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县委副书记向安生到会指导。

  会上,党组书记罗念生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生活会及后续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并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各位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共指出了党组班子及成员不同程度的存在“不严不实”问题68条,其中班子9条,个人59条。

  罗念生在会上表态,县人大常委会将一如既往的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并要求各位班子成员要主动带头学习,重视作风建设,抓好后续整改。

  向安生高度评价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效果。他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各位党组成员要自觉把“三严三实”体现到坚持坚定的理想信念上,体现到落实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体现到人大监督和履职上,体现到严格自我要求上。

作者:龙婵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