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市人大评议调查组听取环保局工作评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汇报

来源: 作者:彭俊 编辑:redcloud 2016-10-21 10:37:3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环保局工作评议组组长石小兵率工作评议组,赴市环保局听取工作评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汇报。
    会上,市环保局局长石庆喜同志汇报了工作评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组肯定了市环保局整改工作,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石小兵指出,市环保局高度重视市人大评议工作,认真按照工作评议整改意见抓好整改落实,成效明显。下步工作中,一是要继续加大重视力度,认真按照工作评议整改意见,制定整改措施,逐条落实,逐条完善。二是要加大工作力度,让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工作评议前后的变化,以扎实的整改成效回应群众关切。三是要以整改抓落实,以落实促成效,通过评议促进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四是要按照整改意见,认真总结评议以来的工作,并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整改落实工作情况,接受市人大常委会评议。
    市环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彭俊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