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听取农林科技创新情况和农村土地承包法修改建议

来源: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 作者:胡乃程 编辑:redcloud 2016-10-26 11:15:0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2月30日上午,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召开会议听取省直相关部门关于全省农林科技创新情况汇报,并征求对农村土地承包法的修改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小平主持会议,委员王仁祥、刘慧雄、李夕兵参加会议。

  农林科技创新和农村土地承包法修改是全国人大农委近期部署的两项重要课题,要求各省区市先行调研了解情况,明年初还将召开专门会议听取各省区市相关情况汇报。

  会上,省科技厅、省农业委员会和省林业厅有关负责同志重点就农林科技研究进展、体制改革、科技成果转化,以及政策支持、人才培养等情况作了汇报。省农业委员会和省林业厅还就修改农村土地承包法可能涉及的有关农村土地三权分置、落实“长久不变”的具体实现形式、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担保权能和入股、农村妇女土地承包权益保护等方面问题提出了建议。

来源: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

作者:胡乃程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