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保靖县人大常委会第25次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段周弥 编辑:redcloud 2016-11-07 15:23:4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保靖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念生,副主任梁文昌、向治学、葛晓红、向宏银、宋梦扬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保靖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会议对“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提出了4条初步修改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县“十三五”规划办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内容。

  会议专题审议了县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提请审议授予郑炯坤“保靖县荣誉市民”称号的议案》。会议肯定了郑炯坤对推动保靖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为鼓励外国友好人士支持保靖经济社会建设的热情,会议作出了《关于授予郑炯坤“保靖县荣誉市民”称号的决定》。

  本次会议还批准了保靖县人民政府举借债务的议案,及时解决资金瓶颈,加快县城经济发展步伐。会议要求县人民政府规范资金使用程序,严格项目管理和资金管理,切实注重投资绩效,充分发挥财政资金作用。

  会议决定接受葛晓红同志辞去保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马如刚同志辞去保靖县人民法院院长职务。

  会议决定任命葛晓红同志为保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符家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万双,县法院、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县委办、政府办以及相关县直单位、人大代表列席本次会议。

作者:段周弥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