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李小平在怀化调研重点联系单位和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农业与农村委员会 作者:胡乃程 编辑:redcloud 2016-10-26 11:16:2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2月16日-18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小平赴靖州县和新晃县调研,了解两县人大农业农村工作情况,考察德天集团与怀化学院精准扶贫项目、新晃县黄牛产业发展情况。

  靖州县人大常委会民侨农工委是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重点联系的14个县级人大农工委之一。李小平充分肯定了靖州县人大农业农村工作,他指出,县人大常委会及其民侨农工委结合本地生态优势、特色产业优势开展农业农村工作,工作有重点、有特色、有创新、有效果,对于今后的工作,要按照五中全会精神,为“十三五”开好局打好基础,以新的发展理念做好人大工作,民侨农工委要加强与省、市人大农委工作对接和信息交流,抓好自身建设。

  在考察德天集团和新晃县老蔡食品公司后,李小平指出,企业与高校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以“产业+科技+农业发展+精准扶贫”模式推进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是重要的创新举措,要继续加强协作,把德天集团明中村中药材种植基地、老蔡食品公司食用牛智能控制养殖基地作为我省精准扶贫、农业提质增效的典范进行打造。

  怀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丙生以及省人大代表张玲、颜家伟、何丽华等陪同调研。

来源:农业与农村委员会

作者:胡乃程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