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徐明华副主任出席“保护湘江 造福人民”学习研讨会

来源: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 作者:胡乃程 编辑:redcloud 2016-10-26 11:17:1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25日至26日,以“保护湘江,造福人民”为主题的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2015年度第四次集中专题学习研讨会在长沙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明华出席研讨会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小平主持研讨会。地处湘江流域的长沙市、衡阳市、株洲市、湘潭市、岳阳市、郴州市、永州市、娄底市等8个市人大常委会和市人大农委负责人就如何保护湘江进行了研讨交流。

  徐明华对湘江流域各级人大常委会把保护湘江作为重要民生问题来看待,通过加强监督工作,主动作为,推动湘江保护和流域内生态改善、水污染治理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湘江流域内各级人大要依法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能,督促湘江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的贯彻实施,积极推动各项制度机制建设,切实加强调查研究,加强沟通协调和协作,适时推进地方立法,共同保护好母亲河,造福人民。

  研讨会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芙蓉区防洪工程暨浏阳河文化旅游产业带建设、长沙花桥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圭塘河截污工程、坪塘污水处理厂等项目。

  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殷海清,委员王仁祥、刘慧雄、杨梅芳出席会议,长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观清等陪同考察。长沙市各区县人大常委会农工委负责同志也参加了这次学习研讨活动。

来源: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

作者:胡乃程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