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党支部开展“三严三实”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 作者:胡乃程 编辑:redcloud 2016-10-26 11:19:2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6日,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三严三实”第三专题学习研讨,并原原本本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研讨由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党支部书记刘慧雄主持,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小平参加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会上,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进行深入剖析,认真查找“不严不实”突出问题,其他党员干部也交流了学习体会。

  李小平要求委员会党员领导干部要严以用权,就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确保用权不偏向、不变样、不出格;就要紧密联系人大工作实际,坚持依法用权、集体用权、民主用权、为民用权,认真履行好职责;就要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纠正自己身上存在的毛病。

  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之前,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党支部还于11月5日下午分两组赴联系村长沙县双江镇农裕村走访慰问了10户贫困户。

来源: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

作者:胡乃程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