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文苑>文字之窗>正文

夹山镇人大:脚踩壶瓶山,一览众山小(晓)

来源: 作者:易继鑫 编辑:redcloud 2015-07-24 11:39: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夹山镇人大:脚踩壶瓶山,一览众山小(晓)
石门县夹山镇人大  易继鑫

去年以来,石门县夹山镇人大针对县域内丰富的绿色生态、古色风韵(佛垭山的古通道、永福亭、白峰垭的古官道、白峰亭、二都烽火台、宝塔、夹山寺的九殿一宫)、红色历史、土家文化等主要旅游资源,围绕县委、县政府“旅游活县”战略精准发力,成效显著。
为了深入实际开展调查研究,积极为“旅游活县”战略出谋划策,代表们踏遍了石门的山山水水,站在石门旅游发展全局的高度进行了10多次闭门磋商,最终提出了“巧打‘绿’、‘古’、‘红’、‘土’四色旅游牌,综合开发石门的优势旅游资源,利用‘绿’、‘古’、‘红’、‘土’四色文化概念,使‘绿色旅游’、‘古色旅游’、‘红色旅游’、‘土色旅游’能够在石门有机结合,形成色彩斑斓的旅游精品”的建议,促进了石门旅游产业的健康发展。图为日前石门县夹山镇人大组织的部分县、镇人大代表登上了湖南屋脊壶瓶山。

作者:易继鑫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