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文苑>文字之窗>正文

冷水江市人大组织召开现场办公会

来源:岩口镇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 2016-08-05 22:09: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13日上午,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振一行深入岩口镇官溪村召开建整扶贫现场办公会,市财政局、市国土局、市统筹办、市交通局等市直主要负责人陪同,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亚莉主持。
      官溪村位于岩口镇西北,面积2.3平方公里,人口2100余人,700多农户,党员70名,有10个村民小组,2个大自然院落,是岩口镇最大的行政村,系娄底市卫生文明村。2014年,在全镇综合治理、计划生育、环境卫生整建工作等底线工作中包揽第一的荣誉称号。
      此次座谈会围绕官溪村建整扶贫工作而展开,该村支部书记苏克家简单介绍了本村的基本情况,描述了今后全村发展的基本思路、目前工作进展情况及请求。
      会议认为,该村支部班子团结,主动性强,有战斗力、执行力,民风淳朴,土地资源丰富。近年来,干部队伍得到加强,环境卫生得到有效改善,村里各项工作得到了加强。
      易振主任指出,官溪村支部班子团结、务实,为民着想,干了实事,威望较高。村里基础好,老百姓积极性高。要求官溪村要一如既往抓好班子建设,培养优秀、年轻的同志,增强活力;要抓产业发展,增强发展后劲,做好山、土文章,让村民富起来;要抓实事,为百姓谋利益要继续发扬,每年选一、二个切入点,解决实际问题。要求各市直部门要扶贫、扶志、扶思想、扶思路,帮助村里出谋划策,村支两委和各市直单位要抓好衔接,及时抓好实施,尽快开工,且所帮扶的资金要真正落到实处,确保合法公开。(责任编辑:刘舒尹)


     冷水江市人大易振主任一行在岩口镇官溪村召开建整扶贫现场办公会现场

来源:岩口镇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