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文苑>文字之窗>正文

冷水江市岩口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岩口镇人大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 2015-04-29 14:24: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28日,岩口镇人大主席团组织辖区47名人大代表和15名不是代表的支书、主任、分管负责同志,就镇农业产业、山林绿化及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点建设情况开展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塘冲村贵鸿生态种植基地了解农业产业发展和植树造林情况,查看了基地中的油茶、中药材、苗木等产业,认真询问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对产业发展和造林面积情况的汇报,共同探讨壮大农业特色产业、拓宽农民增收渠道、促进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有效途径。
      在光华村,视察组参观了该村进村公路、文化广场、道路两旁的绿化美化亮化、党建工作宣传走廊、三和苗木基地、村级组织活动中心等,特别是岩口镇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光华工作点的建设、运行情况。
      随后,在光华村的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人大代表走访调研会暨培训会。由林业分管领导宣读了镇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提请审查绿化荒山建设生态宜居村庄决定的议案》,各代表表示赞成,同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温东就岩口2014年工作进行简单小结,就2015年政府工作提出设想,并提出2015年将狠抓产业转型,狠抓荒山绿化,积极稳妥处理群众密切关注民生问题,招商引资,推动岩口各项事业健康稳步发展。最后,该镇人大副主席胡利秀就岩口镇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相关事宜进行了部署,就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点)的意义、运行及建设情况进行了培训。

代表们在塘冲村贵鸿生态种植基地了解产业发展和造林绿化情况

  
  代表们在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光华工作点参观学习

      人大代表走访视察调研会暨培训会现场

来源:岩口镇人大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